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弗鲁米嫩塞 VS 格雷米奥

时间:2017-06-15 11: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弗鲁米嫩塞上轮在客场1比3不敌卫冕冠军帕尔梅拉斯,连续两轮不胜,战罢6轮积10分排名第7位。弗鲁米嫩塞最近两个主场只是1比1战平巴拉纳竞技,2比1小胜弱旅维多利亚,主场表现还算是比较稳定。后腰费尔南多上轮伤退,本战肯定缺席,这对攻守转换会产生很大影响。格雷米奥上轮主场1比0小胜升班马巴伊亚,各项赛事豪取4连胜,目前暂时排在积分榜次席,仅比领头羊科林蒂安少1分。客场方面,格雷米奥表现稳定,3个客场获得了其中的2场胜利,而且在阵容方面此役还是主力框架比赛整齐的。

弗鲁米嫩塞在联赛开局的两连胜让球队短暂领跑,但随后球队便举步艰难,仅仅在主场战胜排名下游的维多利亚,目前排名已经跌落至联赛第7,本场比赛对手是曾在巴西杯中的对手格雷米奥,客队本赛季表现不错,特别是锋线能力出众,6轮战罢共进16球,实力明显占有优势,但本场比赛亚盘给出平半盘的初盘,主队让1球的情况下,胜赔赔率又过高,给投注带来很大迷惑,目前影响格雷米奥的只有他们本周紧密的赛程了,3天2场赛事的确过于紧凑,不过个人更看好格雷米奥客场不败。

盘口分析:格雷米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弗鲁米嫩塞(111) 格雷米奥(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