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瑞典U21 VS 英格兰U21

时间:2017-06-16 11: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U21虽然是卫冕冠军,但是最近两场友谊赛,他们先后负于了塞尔维亚和丹麦队,状态并不是很好。上届比赛,球队还有圭德蒂这样小有名气的球员坐镇,本届杯赛,在锋线上,恩格瓦尔将与齐比茨基争夺一个首发资格,从而能够与斯坦德贝里搭档锋线。近期英格兰的U20国家队夺得世青赛冠军,而由混编的球队也在土伦杯上夺得冠军,这让人对于英格兰U21的前景充满了希望,本届比赛,球队招入的球员中,不少球员已经可以踢上了英超联赛。

两支球队青训体系都比较完整,欧青赛是新星表现的好机会;主队瑞典U21进行了三场友谊赛事,但是通过三场比赛来看表现不稳定,仅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客队英格兰U21近期表现比较稳定,上一轮面对劲旅冰岛U21,最终3-1完胜对手。亚盘方面各家则出现不统一的情况,其中澳彩则直接受半球盘,对于英格兰给予充分的信心,个人认为整体方面英格兰U21实力在主队之上,球队涌现的新星在俱乐部逐渐成长,个人看好英格兰U21胜。

盘口分析:英格兰U2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英格兰U21(64) 瑞典U21(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