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铁路工场 VS 拉普拉塔体操

时间:2017-06-16 1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铁路工仍有机会拿到下赛季南美赛场参赛资格,此役是他们拿取三分并向着新目标前进的大好机会。球队的问题在于表现不够稳定,这让他们很多比赛都取决于临场的发挥。主场面对体操,铁路工场并不太担心进攻问题,但防守端的松懈却可能是致命的,这需要球队提高警惕。拉普拉塔体操下半赛程虎头蛇尾,这让他们亲手葬送了之前打下的良好江山,目前来看球队很可能会在本赛季颗粒无收。俱乐部也已经为下赛季做准备,这个时候可能已经无心恋战了。

主队铁路工场这支球队控球能力不俗,但是临门一球始终逊色不少,尤其上一轮面对CA坦波利全场13次打门只有3次打正,最终1-2失利,客观上来说铁路工场在阿甲联赛来说是一支强队,与同级对手多数可以拿到分数。客队拉普拉塔体操近期状态糟糕,近10场比赛已经输掉七场,球队始终无法达到高水平,本赛季如果不做改善的话,前景不乐观,亚盘开出半球盘受注,也认为铁路工场此役是取胜的好机会,个人看好铁路工场取胜稳定军心。

盘口分析:铁路工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拉普拉塔体操(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