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班菲尔德 VS 罗萨里奥中央

时间:2017-06-16 16: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班菲尔德目前排名第3,落后榜首博卡5分,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仍然有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在主场他们已经取得了7连胜,其中包括6场联赛和1场杯赛。期间仅丢2球,并5次零封对手。开季13个联赛主场他们打入22球,仅丢9球,是主场丢球并列第2少的球队。人员方面,在此前公布的21人大名单中,除了老伤号西维利继续缺席外,其他常规主力都可出战。客队罗萨里奥中央目前排名第11,在之前打出2连胜后,最近状态出现起伏,已经遭遇2连平,且连续打出0-0。往绩交锋方面,罗萨里奥中央过往客场对阵班菲尔德劣势明显,42次交锋仅取得9胜16平21负的战绩,胜率仅为21%。

本场再次作客挑战,罗萨里奥还有另外的不利消息,球队中央头号射手马尔科-鲁本在周二的训练中严重受伤,提前宣告赛季报销。主力中场穆斯托因伤出战存疑。另外射手古铁里雷斯刚刚从哥伦比亚国家队归来,能否首发尚不可知。目前百家公司平均欧赔组合几家大公司都未作大幅调整。亚盘也是各大公司齐齐开出主让平手/半球,班菲尔德稍处领先位置。综合来看,我认为主队胜是可以搏取的选项。

盘口分析:班菲尔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罗萨里奥中央(73) 班菲尔德(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