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葡萄牙 VS 墨西哥

时间:2017-06-18 14: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萄牙是以2016年欧洲杯冠军身份参加联合会杯,球队目前世界排名第8位,是本届联合会杯争冠的热门候选之一。葡萄牙上一场赛事在世预赛上作客拉脱维亚,球队在场面上占据优势,控球率接近7成,全场创造了18次射门有11次威胁到门将,最终以3-0大胜对手,球员处于士气的高昂期。 葡萄牙在本届联合会杯的人员配置和2016欧洲杯相约,C罗、戈麦斯,帕特里西奥等夺冠功臣悉数入阵,而且是这代黄金球员在联合会杯的首秀,球队具备十足的求胜战意。 葡萄牙在欧洲杯夺冠后一直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各项赛事9场获得7胜,其中8场取得2个或以上的进球,队内前锋C罗在其中6场斩获进球,呈现了超级巨星的实力。

墨西哥是以2015年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的冠军身份参加联合杯,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是老牌的中美洲劲旅。 墨西哥和葡萄牙、俄罗斯以及新西兰同属A组,相比其他对手,球队的综合实力数一数二,是小组出线的热门队伍之一,甚至比东道主俄罗斯更受外界看好。 墨西哥的阵容班底基本由2012年伦敦奥运夺冠的球员组成,年近38岁前巴萨后卫、墨西哥队魂拉斐尔-马克斯依旧入选,是球队的精神领袖,而主力前锋埃尔南德斯先后效力曼联和勒沃库森,是敏锐的机会把握者,配合稳健的中后场搭配,球队纵使在联合会杯夺冠也不算令人意外。 墨西哥近期的状态不俗,6月进行的两场世预赛坐镇主场均能保持不败并获得进球,各项赛事累计连续7场都能攻破对手的大门,呈现了较强的攻击能力,而且球队在各项赛事连续5个客场豪取4胜并有3战零封对手,客战能力之强毋庸置疑。

刚刚结束的16-17赛季,C罗又率领皇家马德里成就欧冠和西甲的双冠王,并且让银河战舰成为欧冠改制以来第一支蝉联冠军的球队。在俱乐部赛事取得伟大成就后,回到国家队舞台,C罗再将目标对准联合会杯的冠军。 去年的欧洲杯、今年的联合会杯,如果C罗能够实现连续夺冠,那么在国家队三部曲中,C罗的葡萄牙队就完美演绎了两大乐章。一旦联合会杯夺冠,C罗称霸全世界的伟业就只剩下最后一块拼图——世界杯。为了这个伟大的梦想,C罗在联合会杯的赛场必将全力以赴争取冠军荣誉。由于巴西、法国、阿根廷等豪强都缺席,墨西哥成为本届联合会杯经验最丰富,也是荣誉最多的队伍。自1997年国际足联接管该赛事以来,墨西哥仅缺席过2次,最好成绩是1999年,以东道主身份夺冠。墨西哥向来以流畅的传控,快速的进攻著称,他们在本届联合会杯上将要面对依靠防守反击夺得欧洲杯桂冠的葡萄牙队,一场“盾与矛”的较量就此展开。随着盘口的深入,及时盘口调整为葡萄牙让平/半低水盘浮动。两队曾经在2014年国际友谊赛和2006世界杯有过直接交锋,两场比赛葡萄牙均击败墨西哥,心理占据优势。当然,葡萄牙坐拥世界第一巨星,必定是备受外界追捧,当前降盘是机构为了规避风险的举措,盘赔有意调整打压上盘筹码的介入信心意图,以分流主胜的热度,由此不妨看好实力更为强劲的葡萄牙立于不败之地。

盘口分析:葡萄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墨西哥(87) 葡萄牙(1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