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圣菲联合 VS 阿根廷独立

时间:2017-06-22 15: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圣菲联合在冲刺阶段表现令人失望,但唯一的亮点就是上轮主场击败纽维尔老男孩。本轮再次家门口作战且又是跟主场球迷的告别战,圣菲联是否会全力以赴阻击独立值得关注。人员方面锋线吉格里奥蒂已经确认指望不上,他的伤势迫使他缺席最后的两战。在这样的情况下俱乐部将费尔南德斯重新召入队中,但他能否出战还要看俱乐部向阿足协的申诉是否成功。此外罗德里格斯确认回归,他将换下多明戈斯和埃尔维蒂之中的一人。阿根廷独立周末主场被奥林匹奥逼平让他们错失三分机会,而这也导致球队冲击解放者杯资格的主动权丢失。

如今阿根廷独立只能尽全力拿下剩余两场比赛的胜利,之后还要看他们的运气如何才能决定是否拿到最后的名额。本轮客场出战圣菲联对独立来说是最后的机会,要想继续解放者杯资格的争夺他们就必须拿下三分。双方都具备战意的情况下,此役亚盘客让半球起步,更多是实力的体现,这场比赛的胜利都想获得,虽然圣菲联合坐镇主场,但是他们实力上的劣势很明显,本场比赛还是阿根廷独立值得信赖。

盘口分析:阿根廷独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阿根廷独立(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