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纽约城 VS 明尼苏达联

时间:2017-06-29 1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这是两队首次交手,就整体实力而言,纽约城强于明尼苏达联。本战是纽约城本赛季联赛第9个主场,此前8战5胜2平1负拿17分,排名主场积分榜第9位。人员方面,上轮比赛,皮尔洛进入大名单却没有上阵,本轮有望首发亮相,除此之外,包括比利亚在内的其它主力也都可供主帅维埃拉调遣。明尼苏达联还从未客场赢球,8场比赛打入9球失24球,攻击水准尚可,防守表现糟糕,而在最近3个客场,明尼苏达联甚至没能取得进球。本战唯一利好是,常规主力可以继续上阵。

纽约城上轮客场2-0击败纽约红牛,赢下至关重要的德比大战,此役过后,纽约城以9胜3平5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三位,仅落后榜首的多伦多FC五分,球队力争在主场全取三分。明尼苏达联上一场比赛2-2与温哥华白帽握手言和,球队目前仅排在西部倒数第九位,表现不佳。本场比赛亚盘以主让球半中高水起步,纽约城本赛季主场表现相当不俗,近八个主场豪取5胜2平1负的成绩,场均进球数高达3球,火力相当强势。而明尼苏达联本赛季客场只取得2平6负的成绩,客场可谓人见人欺,毫无还手之力,是不折不扣的客场虫,此役面对实力强劲的纽约城恐怕难逃一败。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纽约城可在主场大开杀戒。

盘口分析:纽约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纽约城(146) 明尼苏达联(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