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哈马比 VS 埃尔夫斯堡

时间:2017-07-24 10: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马比上轮客战0比3惨败,客场近4战未有胜仗,不过球队本季主场却表现非常突出,目前主场连续以3比1的比分分别战胜了奥雷布洛和佐加顿斯,目前主场取得3胜4平的不败成绩,绝对算是主场龙球队。而埃尔夫斯堡上一轮主场击败对手后,取得一波7轮不败的成绩,其中有5场胜仗,状态极佳,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目前共打入31个入球,比榜首的马尔默还要高出2球。

前面提点过,埃尔夫斯堡目前是入球最多的球队,进攻火力强劲,本战球队虽然客场作战,但在心理上占据上风,客场也不惧对手。亚盘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半球盘,配搭上盘高水水位。目前已经早早调整为平手盘格局,实际上两队目前排名接近,同为中游球队,实力差距不大,综合分析,退盘和欧赔走势尚算符合的情况下,本战哈马比主场还是少捧为妙。

盘口分析:埃尔夫斯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哈马比(176) 埃尔夫斯堡(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