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萨卡特佩克 VS 蓝十字

时间:2017-07-26 14: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萨卡特佩克是来自墨西哥乙级联赛的球队,而客队蓝十字是来自墨西哥超级联赛的球队。主队近期状态一般,近10场比赛,仅仅取得2胜2平6负的战绩,其中主场2平2负。上轮做客0:4不敌库利亚坎,尴尬遭遇3轮不胜。本场比赛,虽然是主场迎战,拥有主场的优势,但是对手的实力明显高出自己。而且萨卡特佩克的以往杯赛成绩也并不理想,本场比赛,恐怕情况不妙。

客队近期状态表现不错,上轮墨西哥联赛首轮,凭着埃德加的梅开二度做客2:0完胜蒂纳华。近10场比赛,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其中客场3胜1平2负。值得一提的是,在所有墨超联赛当中,蓝十字是杯赛战绩最好的。最近10场杯赛里面,取得了5胜2平3负的战绩。球队人员方面,除了主力门将轮休预计不会上场,其它主力均无大碍。

级别方面,客队要比主队高一个级别。盘口方面,机构公司初盘普遍开出客队让半一中低水盘口,后市受注之后,水位变化不是很大。双方曾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蓝十字客场3:2击败了萨卡特佩克。综合双方往绩,以及近期球队状态,和盘口变化来看。笔者是比较看好上盘的打出。

盘口分析:蓝十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蓝十字(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