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扎卡特卡斯 VS 拿加沙

时间:2017-08-01 14: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扎卡特卡斯在首轮杯赛客场以1-2不敌实力强大的莫雷利亚,之后又因备战杯赛,在上轮联赛中主场以1-3惨败于多拉多斯脚下,士气大受打击,不过本场在球队主场交锋,扎卡特卡斯还是具备一定的优势。本场是拿加沙首轮杯赛赛事,而之前球队在联赛中发挥出色,先后在主客场都取得胜利,并且全部零封对手,可见球队攻防两端表现相当出色,竞技状态良好,战意相对高昂。

亚盘初盘开出拿加沙让平手低水的初盘受注,考虑到两队近期表现,加上拿加沙身处高一级联赛,实力占优。虽然就从以往交手的层面上看,最近6次目前级别占优的拿加沙都没能占据优势,因此目前盘口实在偏浅,而且水位略为偏低,显然机构有造热上盘的意图,故此战温柔更看好实力强的拿加沙不败为妙。

盘口分析:拿加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拿加沙(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