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利物浦 VS 水晶宫

时间:2017-08-19 14: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大,只有萨拉赫一名新援足够占据主力席位,新赛季开始以后,球队首轮联赛面对沃特福德,最后时刻被对手逼平,痛失好局,不过在周中的欧冠附加赛中,利物浦客场2:1击败霍芬海姆,赢得先机,此役回到主场面对水晶宫,红军无需为下周第二回合的比赛太过留力,但是中场核心库蒂尼奥转会事件依然没有得到解决,这名巴西人本场比赛依然无法出战。

水晶宫新赛季首轮联赛出师不利,球队主场0:3不敌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新帅德波尔遭遇当头一棒,从牌面上来看,水晶宫自然不如利物浦,但是考虑到前者本周一周双赛,水晶宫的体能要更加充足,而且上次两队在英超联赛碰面,水晶宫2:1击败对手,贡献两球的正是被利物浦扫地出门的前锋本特克,此役客场出击,这名比利时人自然想要在旧主面前再次证明自己。

实力名气都存在差异,亚盘以主让球半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但是利物浦新赛季两场比赛均未能净胜对手一球以上,此役主场出击,上盘介入还是存在较大压力,后期上盘水位缓步走高,有公司变盘一球/球半格局,意在制造主队无力迹象释放上盘压力,红军取胜机会依然最大。

盘口分析:利物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利物浦(1536) 水晶宫(3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