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沙尔克04 VS 莱比锡红牛

时间:2017-08-19 14: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沙尔克04上个赛季在德甲联赛的表现令人失望,球队最终仅仅取得第10名的成绩,无缘欧战,今年夏天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大,舒波莫廷和亨特拉尔先后离队后,球队进攻端进行重组,本塔莱布、科诺普扬卡和哈利特等人的到来,丰富了球队的进攻体系,在赛季初的热身赛中,沙尔克04的表现十分出色,5场比赛3胜2平保持不败,此役主场面对莱比锡红牛,沙尔克有能力力保不失。

莱比锡红牛上个赛季以升班马的身份征战德甲,最终却取得了亚军的成绩,给外界和球迷一个巨大的惊喜,新赛季开始以后,球队保住了上赛季的大部分主力班底,同时引入奥古斯丁、布鲁马和姆沃戈等实力球员,整体水准进一步提升,但是从赛季初的热身赛来看,球队和几名新援还没有完全磨合成型。

04的主场威力巨大,就算莱比锡红牛去年成绩大幅提升,但也不可大意。亚盘以平手起步,丝毫没有给予主队信心,受注后主队水位缓步走高,但是标盘端没有太大调整,亚盘有意借助客队上个赛季的亚军名头制造客队一方拉力,本场比赛沙尔克04被过分低看的情况下,有望保住主场不败。

盘口分析:沙尔克04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沙尔克04(170) 莱比锡红牛(2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