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磐田喜悦 VS 大阪樱花

时间:2017-08-19 14: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磐田喜悦上轮联赛做客2-0击败了大阪钢巴,结束联赛2轮不胜战绩,磐田喜悦最近10轮联赛拿到了7胜2平1负战绩,最近一段时间整体发挥不俗,目前磐田喜悦积38分排名日职第六位,他们逐步向亚冠杯资格区靠近。磐田喜悦已经连续4个月在客场没有输球,但主场发挥欠佳,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仅为5胜1平4负,最近一个主场磐田喜悦2-3不敌广岛三箭。阵容方面,磐田中场山本康裕与前锋小川航基两名替补继续因伤缺阵,此外磐田没有其他伤停影响。

大阪樱花上轮与浦和红钻的比赛提前进行,球队最近一战是8月9日与清水的比赛,大阪樱花做客2-3意外告负,联赛最近3轮拿到了1胜2负战绩,客场则是遭遇了连败战绩,大阪樱花也让出了榜首位置,目前积44分排名日职第二位,与鹿岛鹿角之间有2分差距。作为升班马队伍,本赛季大阪樱花表现令人刮目,他们22轮联赛打进了45球,攻击力排名日职第二位。阵容方面,大阪樱花目前队内只有老伤号清武弘嗣继续缺战。

两支状态极好的球队对碰,大阪樱花客让平手低水是合理的,毕竟樱花状态下滑,磐田喜悦主场发挥不佳,平手盘定位具备导向性,亚盘后市过渡至樱花客让平/半高水盘面挡势,在两队近况对比,樱花不占太大优势背景下,过渡盘倾向对于上盘的引导倾向,不看好樱花客场赢球。

盘口分析:磐田喜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大阪樱花(208) 磐田喜悦(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