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克罗托内 VS AC米兰

时间:2017-08-20 1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克罗托内上赛季惊险保级,而新赛季他们的任务依然是争取保级。在热身赛中,克罗托内总体状态不俗,上周的意大利杯也顺利击败皮亚琴察。此番面对今夏转会市场风头甚劲的AC米兰,克罗托内想要抢分难度极大。

AC米兰今夏在转会市场2亿10签让人难忘,而在送走前锋巴卡后,新锋霸何时到来也成为疑问。卡利尼奇是否能够顺利加盟这将影响到米兰的开局。

周中的欧联杯资格赛,AC米兰6比0主场大胜斯肯迪亚,下周中他们还要远赴客场参加第二回合角逐。如何分配体能这是米兰方面需要考虑的问题。亚盘米兰做客让一球起步,现在变化不大,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大手笔无疑会吸引不少资金的关注,本场比赛上盘热度肯定存在的,加上连续一周双赛对他们也会有影响,本场比赛反而我觉得克罗托内可以给对手制造麻烦。

盘口分析:克罗托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AC米兰(946) 盘口分析(9505) 克罗托内(1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