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哈马比 VS 索尔纳

时间:2017-09-10 15: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马比本赛季在瑞超联赛的表现中规中矩,目前21轮比赛过后球队以7胜8平6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10位,期间打进30球共丢25球,攻守两端均无太多亮点,不过从数据上来看,球队本赛季的主场还是保持着一定水准,目前10个联赛主场仅输1局,但是本场比赛遭遇实力强劲且有争冠可能的索尔纳,哈马比想要赢球并不轻松。
     
索尔纳上轮联赛主场被佐加顿斯逼平,最近4轮联赛仅赢1局,未能抓住大好机会缩小和榜首的差距,目前球队比领头羊少11分之多,想要夺冠的话,余下比赛就不容再失,不过从数据上来看,索尔纳本赛季的客场发挥十分抢眼,至今10个联赛客场7胜1平2负胜率较高,期间场均失球不足1个,此役客场出击,索尔纳自然是志在三分。
      
哈马比本赛季主场输球场次不多,亚盘以客让平半中高水起步,浅盘之下客队热度一般,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走高,但是标盘端没有太大调整,亚盘进一步制造客队无力迹象,诱导的嫌疑极大,我认为哈马比难有太大胜算。

盘口分析:索尔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哈马比(176) 索尔纳(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