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切尔西 VS 卡拉巴克

时间:2017-09-12 11: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上周末对阵莱斯特城的联赛中,阿扎尔在第78分钟替补登场,那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代表切尔西亮相,虽然在射门方面还缺乏自信,不过比利时人的盘带和突破还是非常犀利。本场比赛坐镇主场对战弱旅卡拉巴克,阿扎尔肯定希望首发出场,从对手身上寻找比赛状态。卡拉巴克作为阿塞拜疆联赛的冠军,卡拉巴克此前三个赛季都进入了欧联杯小组赛,本赛季进入欧冠小组赛,这还是他们俱乐部史上的第一次,同时卡拉巴克也是阿塞拜疆史上第一支进入欧冠正赛的球队。

对于卡拉巴克来说,欧冠正赛首秀就遭遇前欧冠冠军切尔西,而且还是在客场作战,这多少有些悲惨的意味,而且跟切尔西、马竞以及罗马同组,卡拉巴克在欧冠小组赛扮演的恐怕是到此一游的角色。切尔西本周末就要在主场迎战阿森纳,球队面对弱旅可能也会有所保留,亚盘方面开出了主让两球半的深盘受注,结合上盘高水的态势来看,上盘不乏关注热度增加,预计本场比赛切尔西应该会是见好就收的态势,小胜输盘的机会很大。

盘口分析:卡拉巴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卡拉巴克(54) 切尔西(9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