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莱比锡红牛 VS 摩纳哥

时间:2017-09-13 10: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赛季取得梦幻成绩的莱比锡本赛季仍然向着德甲冠军发起冲击,在拜仁年龄老化和多特炒掉图赫尔并交易掉登贝莱的情况下,阵容未受太大影响的莱比锡似乎机会更大了一些,首回合虽然客场告负,但连续两轮的取胜似乎让球迷看到上赛季拼劲十足的黑马将再次开启连胜之旅,尤其本次是莱比锡在欧冠赛场上的首秀,球员将会更加兴奋。而摩纳哥在上赛季力克巴黎夺得联赛冠军也说明了法甲将不在是巴黎一家独大的局面,近年来队内妖人频出,在转会市场也吸足了足够资金。

摩纳哥虽然重要球员被交易导致实力有所下滑,但是目前摩纳哥仍然是小组出线的头号热门。上轮联赛客场被伤愈复出的巴洛特利所带领的尼斯爆冷击败,联赛4连胜被终结,也不妨有为本场留力及迷惑对手的嫌疑,本场是两队首次交手,试探性更强,盘口开出的也十分谨慎。主让平半升盘半球结合欧赔来看,显得比较牵强,莱比锡红牛的欧冠经验是一个劣势,所以看好受让的摩纳哥全身而退。

盘口分析:摩纳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莱比锡红牛(212) 摩纳哥(3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