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利物浦 VS 塞维利亚

时间:2017-09-13 1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时隔2个赛季,利物浦又回到了欧冠正赛赛场。利物浦和塞维利亚曾在2015-16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相遇,当时塞维利亚3-1击败利物浦捧杯,对红军来说此役将是一个复仇的好机会。塞维利亚上赛季欧冠小组赛出线后,两回合2-3被英超球队莱斯特淘汰,他们过往5次做客英格兰,2平3负还没有胜绩,最近3次做客踢英格兰球队他们全部输球。不过,最近4支西班牙球队去往安菲尔德有3支球队都取得了胜利。

新赛季利物浦能4比0赢阿森纳,也能0比5输曼城。大开大合的打法在面对强队时,后防的空虚。塞维利亚在联赛2胜1平,进5球丢1球,球队在攻守更加平衡稳定。对比16年两队交手,当时利物浦主让平半并没有打出,此番直接以半球开盘,有些托大了。利物浦虽然身价和实力定位上比塞维利亚略高一些,但塞维利亚也是常年在西甲给巴塞、皇马制造困难的球队,也不至于被让半球后市甚至到半一,以利物浦的实力,状态撑不起这个盘口。

盘口分析:塞维利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407) 盘口分析(9505) 利物浦(15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