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皇家马德里 VS 希腊人竞技

时间:2017-09-13 14: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头两轮主场赛事,皇马连平瓦伦西亚与莱万特,此役必须全取3分,避免主场三连平的尴尬。因西班牙超级杯吃红牌并遭遇追加处罚,西甲揭幕迄今C罗尚未亮相,本场欧冠将是其复出之战。由于周末联赛客战皇家社会仍将停赛,此役葡萄牙人应会首发并打满全场。C罗本赛季状态尚可,西超杯首回合曾攻破巴萨球门,代表葡萄牙出战世预赛也曾上演帽子戏法。联赛轮休的纳瓦斯与莫德里奇也将回归。瓦拉内通过赛前体检,此役可以复出,不过阿森西奥没参加赛前训练,可能缺席。

皇马已连续8年保持欧冠小组赛主场不败金身,22战取胜20场,只有多特蒙德曾两次全身而退。近12次欧冠主场亮相,也只有上赛季战平多特,是银河舰队主场唯一没能取胜的赛事。本届欧冠小组赛难度颇大,同组有多特蒙德与热刺两大强敌,西媒披露,齐达内首战不会有任何保留,将全力出战塞浦路斯球队,力争赢得开门红。三球开盘,现在皇马让到去三球/三球半,结合大小球的态度看,本场比赛看好至少有5个进球。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希腊人竞技(28) 皇家马德里(16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