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顿涅茨克矿工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17-09-13 14: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赛季矿工重夺联赛冠军,但是在欧冠小组赛有曼城,那不勒斯,费耶诺德等球队,对于矿工而言考验非常大。当然他们在主场的表现还是很强大,过去10个欧战主场仅仅1败。新赛季矿工在国内联赛8胜1负,不敌基辅迪纳摩。主场方面7战全胜。那不勒斯上赛季同样和曼城同组,他们在欧战5个个客场仅仅1败,有3场取胜,客场的表现让人惊喜。实际上那不勒斯已经17场比赛不败,本赛季5战全胜。

那不勒斯客场表现很稳定,符合意大利球队的特点。那不勒斯过去10个客场不败,其中9场取胜,最近6个客场连胜。因此那不勒斯客场大胆让步平半也是合情理的,不过本场比赛考虑到那不勒斯的对手是东欧球队的矿工,舟车劳顿的影响下,对于球员的发挥会造成一定影响,而平半盘面客队必定形成一定的热度,本场比赛看好主队矿工不败取分。

盘口分析:顿涅茨克矿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368) 盘口分析(9505) 顿涅茨克矿工(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