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汉诺威96 VS 汉堡

时间:2017-09-15 14: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汉诺威96作为一支升班马,新赛季表现不俗,前三轮取得两胜一平,尤其上一轮面对狼堡,虽然场面大部分时间处于被动,但是球队依然1-1逼平对手,这支球队防守能力突出。客队汉堡在德甲联赛实力属于中游水平,新赛季取得两连胜后,上一轮面对强劲的莱比锡,全场处于被动,最终0-2不敌对手,球队三条线与第一集团的球队实力上相差明显,失利也是正常的实力体现,此役客观上来说两队都有机会,双方过往近六次交锋平分秋色,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汉诺威96主场战汉堡仅有一负,优势明显一些。

汉诺威新赛季的表现超出一支升班马的演绎,在连续击败美因茨和沙尔克04后,上轮他们1-1战平了沃尔夫斯堡。汉诺威本赛季的防守极佳,3场德甲都开出小球,毕竟作为升班马,做好防守是保级的关键,预计今晚也不例外。汉堡本赛季的表现同样不错,前两轮2连胜,但是上轮面对欧冠球队莱比锡,最终0-2失利。汉堡进攻方面比较倚重个人能力,预计汉诺威的防守会保持水准,双方近况也接近之下,紧凑的比赛进球数未必太多。

盘口分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汉堡(258) 盘口分析(9505) 汉诺威96(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