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洛里昂 VS 阿雅克肖

时间:2017-09-15 16: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洛里昂是法甲降班马球队,上场作客朗斯以3比2取胜对手,在开局两连平后以一波4连胜排在法乙第一的位置,球队状态十分出色。而阿雅克肖是一支海岛球队,上场在主场以1比4惨败尼姆,吃到新赛季的首场败仗,目前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表现不错。值得注意是阿雅克肖上赛季客场战绩是排在倒数第二的位置,但本赛季前3场客场未尝败绩。

阿雅克肖以往的优势往往是在主场的时候,一向给人的形象定位来看,阿雅克肖客场表现很一般。根据实际的情况,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以半一球中水起步,纯属实力盘,盘口设定合理。后市稍有升盘的迹象,而欧指也对主胜的赔付下调,结合基本面来看,此役洛里昂有望再添一胜。

盘口分析:洛里昂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洛里昂(113) 阿雅克肖(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