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卡尔马 VS 诺科平

时间:2017-09-15 16: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尔马上赛季排在瑞超第6位,但本赛季表现与上赛季相差很大,联赛过去一大半球队仍没有与降级区球队拉开距离。正因为球队本赛季表现不佳,卡尔马在7月份进行了换帅,在新帅的带领下,卡尔马起势明显,先后在联赛赢来连胜,球队一度摆脱了跌入降级区。诺科平上赛季在瑞超排第3位,本赛季参加了欧罗|胜巴比赛,但正是球队包括瑞典杯在内的三线作战,拖累了联赛成绩,而在欧罗巴中被淘汰后,非;诺科平慢慢把精力转移到联赛赛场。诺科平本赛季在联赛的客战成绩表现还算可以,场11个客场作战4胜1平4负打入13球失16球,从数据上看,球队即使客场作战也不落下风。

卡尔马近7战中取得5场胜仗,主场更是收获3连胜成绩,不过对球队极为不利的是近5次与对手交锋,球队均吞下败仗,本战即使主场作战亦未占到优势。北雪平近期状态飘忽,可幸的是球队目前客场迎来2连胜成绩,还是有不俗的表现。本场比赛亚盘普遍以平手盘开出,随着盘口深入,后期升至主让平/半高水,可见庄家给予主队肯定,考虑到客队近期客场2连胜,气势正盛,具备一定的对抗能力,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卡尔马取胜为妙。

盘口分析:卡尔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卡尔马(80) 诺科平(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