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横滨FC VS 东京绿茵

时间:2017-09-16 11: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横滨FC的硬仗能力不容小觑,另外从数据上来看,横滨FC近期的主场发挥趋于稳定,最近5个联赛主场赢足4场,此役主场出击,球队自然有信心延续佳势,阵容方面随着主力中场郑忠建的解禁复出,横滨FC本场比赛可以尽遣主力,而东京绿茵上周末主场输给松本山雅,球队近期联赛4胜2平的不败走势被终结,目前球队暂列积分榜第9位,和第二名福冈黄蜂相差7分,东京绿茵依然有机会冲击升级资格。

东京绿茵本赛季较为依赖主场觅食,至今客场胜率很低,此役面对近期主场胜率极高的横滨FC,东京绿茵不可大意,要知道球队最近6次和横滨FC交手仅赢1局,心理方面没有优势可言,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属于横滨FC主场优势的合理体现,主队近期状态极佳,上盘自然不乏追捧,后期上盘水位一路走高,亚盘先后降至平手,和标盘端走势一致,在主队基本面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此操作应属主队无力让球的真实体现。

盘口分析:东京绿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横滨FC(129) 东京绿茵(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