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托特纳姆热刺 VS 斯旺西

时间:2017-09-16 1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热刺在周中参加了欧冠小组赛首轮角逐,最终3比1力克多特蒙德,取得各项赛事两连胜后,热刺的士气得到提升。此番坐镇温布利球场迎战斯旺西,热刺迫切渴望三连胜的到来。头号射手凯恩进入9月后状态火爆,最近两场代表热刺的比赛他都送出梅开二度的表现,凯恩能否延续进球感觉直接决定热刺的成败。斯旺西上轮主场0比1负于纽卡斯尔联队,这是他们赛季的第二场败绩。

新赛季至今的客场比赛,斯旺西表现出色,在英超和英联杯的三个客场赛事中他们2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挑战强大的热刺,斯旺西也期待延续客场的良好状态。本场亚盘给到了主让球半/两球低水,斯旺西近期状态不俗,加上热刺分心欧冠的赛事,本场的上盘不会有太高的热度。热刺英超新赛季主场还从未赢过球,本场的上盘值得看高一线。

盘口分析:热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托特纳姆热刺(315) 斯旺西(2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