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重庆力帆 VS 广州恒大

时间:2017-09-22 11: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赛季做客与恒大的较量,力帆曾以轮换阵容出战,包括费尔南多、卡尔德克都被雪藏,但这一次坐镇主场御敌,张外龙应该不会再如此大胆。力帆上赛季最终排名第8,本赛季目前排在第9的位置,想复制去年的战绩,就需要未来5轮继续努力;恒大虽然领跑优势被缩水到6分,但最后5轮只要拿到3场胜利即可获得7连冠,与力帆的这场较量,应该是恒大计划内取胜的一场比赛,上轮停赛的李学鹏解禁复出。

恒大上轮被苏宁逼平,尽管争冠悬念没有因此发生根本性转变,恒大仍要避免连续不胜的情况出现。本轮联赛对恒大有一定考验,更是力帆再度扬威的机会。亚盘客让一球低水起步,恒大足协杯的赛事下周末才打响,恒大可以心无旁骛全力出战这场较量。联赛目前是球队的重中之重,加上主队重庆目前已经保级成功,本场比赛恒大客场获胜的机会更大。

盘口分析:广州恒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广州恒大(285) 重庆力帆(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