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比利时 VS 塞浦路斯

时间:2017-10-10 11: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利时上轮客场面对波黑,双方奉献一场入球大战,比利时最终以4比3笑到最后,目前比利时以8胜1平积25分,早早已经小组出线。在卢卡库的受伤之后,另一曼联大将费莱尼也在上轮比赛中受伤离场。相信马丁内斯在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中应当有所保留,避免核心球员的伤缺。塞浦路斯近些年的成长有目共睹,上一轮迎战希腊,虽然球队占据大量控球优势并首开记录,但由于球队后防注意力不集中,被对方2分钟内连进两球,球队最终以2比1主场告负,目前球队已经无缘小组出线。

比利时近几年人才井喷,世界排名也来到了第5位,一跃成为欧洲一流强队。本次小组赛8胜1平一骑绝尘,早早取得出线资格。而塞浦路斯近年有所进步,但在比利时面前依然还属于绝对弱势的一方。对比第一回合比利时客让1.5球的初盘来看,本场2.75球的让步有所高开。后市部分公司早早升盘到主让3球,欧洲红魔的主场从来就不乏拉力,加上小组赛8胜1平的火热状态,升盘的举动只会进一步造热比利时一方,不易打出。看好塞浦路斯客场赢盘。

盘口分析:塞浦路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塞浦路斯(55) 比利时(1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