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法国 VS 白俄罗斯

时间:2017-10-10 11: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凭借马图伊迪的进球,法国队上轮在客场1-0小胜保加利亚,在彻底终结对方争夺出线资格的同时,高卢军团也反超瑞典,重新夺回了小组头名的位置。不过,德尚的球队毕竟只领先瑞典1分,虽然后者最后一轮要跟荷兰死磕,但是一旦战胜荷兰,那么瑞典将达到22分,因此法国队要想保住直接出线的资格,就必须在主场战胜白俄罗斯,否则他们很可能要去打附加赛。从这个角度来说,这场比赛对于法国队来说也是一场生死之战。

虽然在实力上占据绝对优势,同时对手白俄罗斯已经没有出线希望,但法国也要小心阴沟翻船,毕竟他们上一个主场,就被小组垫底的卢森堡逼成了平局,德尚的球队虽然已经连续3轮不丢球,但他们近2场比赛也只打进了1球,进攻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因此本轮面对白俄罗斯,德尚必须想办法破解对方的铁桶阵。亚盘开出主让两球半/三球的盘口受注,目前已经去到三球的格局。法国取胜即可,深盘无疑在刻意拉升上盘受注信心,本场比赛法国要穿盘很困难。

盘口分析:白俄罗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09) 盘口分析(9505) 白俄罗斯(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