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拉齐奥 VS 卡利亚里

时间:2017-10-22 17: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齐奥最近状态有些火爆,周中欧联杯客场面对尼斯,主帅因扎吉雪藏了因莫比莱等五大主力,但球队依然以3-1击败了尼斯,近期各项比赛迎来了五连胜战绩,拉齐奥在欧联杯小组赛三连胜高居头名,而其联赛则是拿到了6胜1平1负战绩,目前积19分排名意甲第四位。

卡利亚里上轮联赛主场2-3不敌热那亚,联赛最近4轮全部告负,球队本赛季开局不佳,8轮联赛仅拿到了2胜6负战绩,目前积6分排名意甲第十四位,卡利亚里两场胜利分别在克罗托内和费拉拉SPAL两个保级队伍身上取得,面对尤文和AC米兰等强敌均以失利告终,总归来说遇强还是不强。

公司方面以拉齐奥主让球半中水盘面起步,早盘对比往绩深开,拉齐奥往绩占据了绝对优势,且本赛季两队状态差异明显,深盘让步优势有顺势拉高上盘筹码介入难度之意,亚盘后市上盘变盘至拉齐奥主让球半/两球高水盘面,升盘制造挡势,在卡利亚里防守糟糕背景下,本战拉齐奥有望保持连胜势头。

盘口分析:拉齐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262) 盘口分析(9505) 拉齐奥(2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