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乌迪内斯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17-10-22 17: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乌迪内斯上轮联赛做客1-2不敌佛罗伦萨,本赛季客场4战全败,球队跨赛季联赛客场已经遭遇了8连败,而乌迪内斯本赛季也取得了近些年来的最差差距,8战拿到了2胜6负战绩,积6分排名第十三位,球队虽然排名在降级区外,但目前已经输掉了6场比赛,输球概率偏高。
      
尤文本赛季意甲开局不佳,上轮联赛主场1-2不敌拉齐奥后,最近2轮联赛不胜,回到周中的欧冠杯比赛,尤文2-1拿下了里斯本竞技,欧冠杯迎来了两连胜战绩,占据了出线主动权。眼下尤文8轮联赛积19分排名第三位,少赛一轮落后那不勒斯6分,与第二位的国米也有4分差距,本战若可击败乌鸡,尤文可以缩小分差。
      
公司方面给到尤文客让一球/球半高水盘面起步,早盘对比往绩看,对于尤文客场让步优势属于偏深盘口,上盘高水赔付制造阻力,维持两边筹码受注平衡格局,后市上盘水位持续拉升,欧赔负赔小幅度走高,虽然即时平赔有所压低,但跑出空间依然不大,乌鸡本赛季开局表现欠佳,强给下盘分流信心,尤文本战借势赢球追分机会更大。

盘口分析:尤文图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乌迪内斯(235) 尤文图斯(12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