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切尔西 VS 埃弗顿

时间:2017-10-25 14: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切尔西上轮4-2战胜沃特福德后,切尔西终于迎来了近3轮联赛的首场胜利,本周中与埃弗顿的联赛杯比赛,孔蒂也将借机轮休部分主力球员。上轮联赛在主场2-5输给阿森纳以后,埃弗顿前9轮仅仅拿到了8分,目前太妃糖已经因净胜球劣势而跌入降级区。自从9月23日联赛主场2-1战胜伯恩茅斯以来,埃弗顿近5场各项赛事2平3负一胜难求。

上轮联赛输给阿森纳后,埃弗顿已经解雇了科曼,目前太妃糖由U21主教练昂斯沃斯担任看守教练,这次做客面对切尔西,近况糟糕的埃弗顿被指数看衰很正常,亚盘方面主让一球/球半起步,最近切尔西的表现有所回升,但是本场比赛肯定轮换的情况下,这个盘口有点看低埃弗顿的嫌疑,结合欧赔来看更多是刻意拉升切尔西关注度的做法,本场比赛上盘难出。

盘口分析:埃弗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埃弗顿(353) 盘口分析(9505) 切尔西(9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