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英格兰 VS 巴西

时间:2017-11-14 15: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一场英格兰主场战平德国队,此番又在主场迎来和世界顶级强队巴西的较量。主队英格兰在预选赛顺风顺水,毫无疑问的进军到了世界杯决赛圈,上场与德国的友谊赛中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派上了好几名年轻球员上场,而此战索斯盖特又提拔了好几名U21的球员进入到国家队的球员名单中,预计有很大机会出场得到锻炼。而客队巴西目前世界排名第二,在国家主教练蒂特上任后,巴西队的成绩突飞猛进,近10场比赛7胜2平1负,在上一场与日本队的较量中,仅在上半场就连续踢中3球,进攻烽线十分强大。

英格兰上一场和德国打成平局,这场比赛的阵容依旧不会有很大的改变,多名主力缺阵,现在的英格兰实力不是最强的。在菲尔琼斯因伤退出后,英格兰上调了3名小将,可见他们的板凳阵容并不深厚。巴西现在是兵强马壮,上周友谊赛轻取日本,内马尔和热苏斯的锋线组合有很强的破坏力。上周因伤缺阵的库蒂尼奥和阿尔维斯本场可以复出,巴西队的实力更有所增强。目前亚盘开出客让半一,主场作战的英格兰丝毫没有得到数据公司的支持,看好巴西赢下比赛。

盘口分析:巴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英格兰(2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