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摩纳哥 VS 莱比锡红牛

时间:2017-11-21 11: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赛季在欧冠表现极为出色的摩纳哥本赛季状态不佳,上轮他们客场战平贝西克塔斯,小组赛前4轮2平2负难求一胜,目前排名垫底。但即便如此,他们依然存在理论上的晋级希望。本轮主场对阵莱比锡,摩纳哥若想保留晋级希望,必须争取击败对手拿到首胜。一旦战平或者告负,摩纳哥几乎肯定将提前一轮宣告出局。莱比锡上轮负于波尔图,这让晋级形势变得严峻。4轮过后德甲红牛军落后榜首的贝西克塔斯6分,落后第二的波尔图两分。本场他们必须争取在客场击败摩纳哥,才有可能在最后一轮冲击出线权。如果输给摩纳哥,那么莱比锡或将提前一轮宣告出局。在这种情况下,维尔纳、奥古斯丁等射手势必全力争取攻破对手城池。

摩纳哥基本上告别本届欧冠了,但是最近状态来看,摩纳哥状态有明显回升,近5场各种赛事3胜2平,比起之前的连续不胜有了很大的起色。客队莱比锡红牛比起摩纳哥来说,莱红牛还是很有机会争取第二名出线的,值得担忧的是莱红牛近5场作战1胜2平2负,状态十分差,另外5场比赛共丢球9个,防守可以说漏洞很大。两队的第一次交手就是本届欧冠小组赛第一轮,那场比赛两队战平,两队实力应在伯仲之间,但结合摩纳哥状态不断提升,莱比锡红牛的防守如果无法做到有效改善本场输球在所难免。

盘口分析:摩纳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莱比锡红牛(2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