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那不勒斯 VS 顿涅茨克矿工

时间:2017-11-21 11: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那不勒斯上轮2比4主场惜败在曼城脚下,小组赛前4轮,他们仅仅取得1胜3负的战绩,目前排名小组第三,落后第二的顿涅茨克矿工6分,晋级仅存理论可能。顿涅茨克矿工在小组赛前4轮取得3胜1负的佳绩,落后曼城3分排名小组第二,领先那不勒斯6分。本场虽然客场作战,但只要战平那不勒斯,顿涅茨克矿工就将提前一轮锁定晋级资格。在这种情况下,乌超豪门此番远征圣保罗球场必将摆出死守阵,那不勒斯能否攻破他们的防线值得关注。

本场和乌超豪门正面对决,那不勒斯必须获得胜利才有可能保住晋级希望。由于首回合对决那不勒斯客场1比2落败,因此回到主场天蓝色军团在争胜的同时还要想办法多进球。亚盘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的盘口受注,还是很符合目前的实际定位的。顿涅茨克矿工前面的小组赛表现不差,所以这个盘口下盘也不会缺少资金的关注,目前定位可以合理平衡两边的受注筹码,而那不勒斯主场强势,预计此役有望取得完胜。

盘口分析:那不勒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368) 盘口分析(9505) 顿涅茨克矿工(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