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卡拉巴克 VS 切尔西

时间:2017-11-22 11: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拉巴克上轮客战马竞艰难拿下1分,目前4轮过后他们以2分垫底,小组赛还有2轮理论上他们还有晋级的可能。此役卡拉巴克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2的切尔西,这场比赛他们必须要赢球才能保持出线希望,因此这将是一场生死战,上轮领到红牌的亨里克禁赛,胡塞诺夫因伤缺席。切尔西上轮在客场3球惨败在罗马脚下,前4轮过后蓝军积7分排名第2。此役摩西和巴舒亚伊将因伤缺席,上周末联赛进球的莫拉塔和阿扎尔将继续被孔蒂委以重任。

切尔西本轮他们将做客挑战卡巴拉克,首回合交锋切尔西主场6球大胜。去到客场的情况下,初盘开出了切尔西让一球/球半受注,后市去到了球半的格局。在主队还有理论出线背景的情况下,升盘走势更多是对于切尔西信心的加强。目前切尔西的位置还没有稳固,而且他们希望争取小组第一出线的情况下,对于本场比赛不会轻易放弃,加上实力存在的绝对优势下,推荐上盘打出的结果。

盘口分析:切尔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卡拉巴克(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