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切尔西 VS 伯恩茅斯

时间:2017-12-20 11: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虽然已经到了联赛杯的1/4决赛,但毕竟对手是排名联赛下游的伯恩茅斯,因此在这场比赛中,切尔西主帅孔蒂肯定将会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既然要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孔蒂也就会让部分核心球员轮休,这其中就将包括球队的进攻核心阿扎尔,以及中场铁腰坎特,这两人最近这段时间几乎保持全勤,联赛杯是让他们获得休息的难得机会。虽然上赛季获得联赛第9名,但本赛季伯恩茅斯的情况并不理想,前18轮战罢他们仅仅以16分排名联赛第16位,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之差,而且在上轮联赛0-4输给利物浦之后,伯恩茅斯已经连续6场比赛不胜。

对于切尔西来说,由于本赛季的联赛争夺落后榜首的曼城太多,因此孔蒂的球队将尽可能在各项杯赛中走到最后,并且尽可能多的夺得杯赛冠军,这样一来联赛杯也将变得非常重要。1/4决赛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伯恩茅斯,而且还是在主场作战,切尔西将士肯定力求晋级半决赛。亚盘开出主让球半的盘口受注,相对来说伯恩茅斯主要精力会放在保级上,加上马上就是圣诞节英超开快车的时候,所以联赛杯这样的小球队肯定不会重视,孔蒂的球队合理让步定位之下,打出的概率更大一些。

盘口分析:切尔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伯恩茅斯(258)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