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埃弗顿 VS 切尔西

时间:2017-12-23 13: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切尔西在周中的联赛杯2比1绝杀伯恩茅斯涉险晋级,最近3场赛事蓝军获得全胜。最近10轮英超切尔西取得8场胜利,仅仅输掉一场,在积分榜上位居第三,仅落后第二的曼联3分。此番客场挑战状态明显回升的埃弗顿,切尔西也期待能够延续强势,争取缩小和曼联之间的差距。埃弗顿近期状态明显回升,上轮他们在主场3比1击败斯旺西,最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名次飙升至积分榜的第9位。最近4轮英超主场赛事太妃糖获得全胜,他们也重新找回了强队的感觉。

此番和切尔西的双蓝大战,埃弗顿也期待能够延续强势保住主场连胜势头,为球迷献上最好的圣诞礼物。本场数据给到了客让半一低水,即时盘调整为客让一球高水。经历换帅之后的埃弗顿近期状态明显回暖,一周双赛的切尔西占据超高水位,想要刺穿深盘并不轻松,本场比赛看好埃弗顿给切尔西制造麻烦。

盘口分析:埃弗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埃弗顿(353)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