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森纳 VS 切尔西

时间:2018-01-03 1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森纳上轮被在降级区苦苦挣扎的西布朗维奇1比1逼平,最近8场各项赛事4胜4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暂居第五位,但距离第四的利物浦分差却有6分,争四的前景不容乐观。此番挑战排名第三的切尔西,阿森纳迫切希望拿到新年首胜,争取缩小和前四军团的分差。切尔西上轮5比0横扫斯托克城,最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1平的佳绩。在积分榜上,切尔西暂居第三,距离第二的曼联只有两分差距。如果本轮能够战胜阿森纳,切尔西就能超越曼联升至第二位。新年的首战,蓝军也期待在伦敦德比大战中客胜阿森纳取得开门红。值得注意的是,切尔西是在酋长球场击败阿森纳最多的球队之一,他们和曼联均在这里5次击败枪手。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互交白卷,场面上切尔西也没有获得太多进攻机会,反而阿森纳依靠速度的反击打出了应有的效果,几个不错的威胁球差点攻破对手大门,本场比赛在阿森纳主场相信温格会不惜一切代价取胜对手。近期状态切尔西比较稳定,但是阿森纳面对一些应该拿分的球队身上吃了亏,外界对温格的质疑没有停断过,包括球队大腿桑切斯、厄齐尔转会绯闻。亚盘定位在平手格局,相信本场比赛受注的热度在切尔西一边,相信本场阿森纳会打出一场观赏性极佳的比赛并取得胜利。

盘口分析:阿森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