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皇家马德里 VS 努曼西亚

时间:2018-01-10 17: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马德里在最近似乎是遇上了一些低迷,在联赛中被塞尔塔客场逼平,落后巴萨已经有16分之多,联赛想要逆转夺冠几乎是不可能了。齐达内目前只能方言欧冠赛场和西杯。由于首回合客场成功大胜努曼西亚,因此齐达内的球队一张西杯八强的门票基本已经握在手里了,没有人敢相信一支西乙球队能在客场击败银河战舰,更别说是逆转了。本场比赛皇马大概率会抱着演练小将的目的,在拿下比赛的同时也能锻炼一下替补阵容,一些主力应该都能得到轮休的机会。客队努曼西亚作为乙级联赛球队,此前在西杯表现非常好,力克西甲的马拉加才得到和皇马力拼的机会。

虽说已经是晋级无望,但能得到与一流球队的对战机会对他们来说就是不小的财富,更何况由于和皇马较量的转播分成就是他们平时比赛不能相比的。本场比赛努曼西亚必定还是会权利出战,尽管在首轮输球,但他们联赛中目前还是不败,状态很不错。本场亚盘开出了皇家马德里主场让两球半中高水,目前基本统一到了两球球半高水,支持力度只能说是一般。皇马在首回合已经大胜的情况下,本场比赛重视程度只能说是一般。包括阿森西奥、巴斯克斯以及柯瓦契奇等人都有上场的机会。虽然替补阵容实力也不弱,但毕竟和主力还是略有差距,本场比赛个人不看好皇马能够再次大胜。

盘口分析:努曼西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努曼西亚(74)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