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切尔西 VS 莱切斯特城

时间:2018-01-13 11: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切尔西在足总杯和英格兰联赛杯上连续送出两场0比0,他们各项赛事遭遇三连平,总体状态有所下滑。不过最近9场各项赛事,切尔西5胜4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切尔西暂居第三位,距离第二的曼联只差1分。莱斯特城上轮英超3比0大胜哈德斯菲尔德,这是他们最近5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蓝狐军团暂居第八位,但距离第六的阿森纳相差9分,想要追上难度颇大。此番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切尔西,面对曾经的旧将坎特、德林克沃特,莱斯特城若能守得一场平局就已经算是圆满完成任务。

蓝军此番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城,切尔西也期待能够找回胜利感觉,争取巩固第三的排名,并向第二的座次发起冲击。本场亚盘给到了主让球半两球高水,即时盘退盘至球半低水。切尔西近期各项赛事遭遇3连平,此时上盘退盘情有可原。对比状态出色的热刺面对近期状态低迷的埃弗顿的让盘,切尔西的盘口还是给力不少,本场上盘可期。

盘口分析:切尔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莱切斯特城(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