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托特纳姆热刺 VS 埃弗顿

时间:2018-01-13 11: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热刺在上周末的足总杯上3比0轻取温布尔登晋级,最近5场各项赛事他们4胜1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4轮不败的热刺暂居第五位,距离第四的利物浦只有3分差距。在温布利球场的最近10轮英超主场比赛中,热刺取得6胜4平的不败战绩,此番面对实力不俗的埃弗顿,热刺也期待延续主场强势,争取巩固排名,并且冲击前四欧冠区。埃弗顿近期战绩不佳,上周末的足总杯的默西塞德德比大战,埃弗顿1比2负于利物浦出局,算上此前的英超两连败,太妃糖最近3场连败,最近5场各项赛事2平3负未尝胜绩。

在积分榜上,埃弗顿暂居第9位,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此番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热刺,埃弗顿必将遭遇一番苦战。本场亚盘给到了主让球半两球高水,即时盘进一步抬高主队的水位。在热刺近期状态不俗的基本面下,本场的上盘能受到更多的关注,而埃弗顿近期遭遇3连败,无法为下盘分流热度,热度集中到上盘不利于上盘的打出。

盘口分析:埃弗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埃弗顿(353) 盘口分析(9505) 托特纳姆热刺(3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