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纽卡斯尔联 VS 斯旺西

时间:2018-01-13 11: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纽卡斯尔联队近期状态稍有回升,上周末的足总杯,喜鹊军团3比1击败卢顿晋级,最近5场各项赛事他们取得3场胜利,仅仅输给曼城一战。在英超积分榜上,纽卡斯尔联队暂居第13位,但距离降级区也只有两分的差距,此番对阵斯旺西,纽卡斯尔方面依然将其视为关键的保级大战,喜鹊军团迫切渴望能够在主场击败斯旺西。斯旺西在上轮联赛中0比2负于热刺,这是他们最近6轮输掉的第4场比赛。在英超积分榜上,斯旺西和西布朗维奇同积16分,因为净胜球劣势排名倒数第一位。

斯旺西现在的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客场挑战纽卡斯尔联队,斯旺西想要触底反弹难度极大。作为本赛季英超输球场次最多的球队,斯旺西如何完成自我救赎值得关注。本场亚盘给到了主让半球中水,即时盘进一步抬高主队的水位。在斯旺西联赛倒数第一的基本面下,本场的下盘不会有丝毫的拉力,热度完全集中到了上盘。这不利于上盘的打出,看好斯旺西全身而退。

盘口分析:斯旺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纽卡斯尔联(219) 斯旺西(2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