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斯图加特 VS 柏林赫塔

时间:2018-01-13 11: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图加特在上半赛季的最后阶段表现糟糕,上轮联赛他们主场0比1憾负拜仁慕尼黑,而在德国杯上又被美因茨3比1淘汰。最近5场比赛他们遭遇连败,其中德甲遭遇4连败。不过本赛季至今,斯图加特的主场战绩总体不俗,曾一度连续6轮主场5胜1平保持不败,但最近两个主场分别输给勒沃库森和拜仁慕尼黑。此番对阵柏林赫塔,斯图加特迫切渴望找回主场胜利的感觉,争取为保级增添筹码。柏林赫塔在冬歇期前的两轮联赛中连续击败汉诺威和莱比锡,状态有所回升。

柏林赫塔在积分榜上他们暂居第10位,基本上下无忧。值得注意的是,最近5轮联赛客场,柏林赫塔2胜3平保持不败,显示了不俗的客战能力。此番挑战斯图加特,柏林赫塔也期待能够在新年到来后的首场比赛中抢分而归。亚盘开出主让平半的盘口受注,大小球开出两球/两球半,对比来说对于双方的进攻能力都没有很大的期望,本场比赛倾向小球。

盘口分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柏林赫塔(139) 斯图加特(1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