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切尔西 VS 诺维奇

时间:2018-01-17 17: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切尔西在上周末的联赛中0-0战平莱切斯特城,这是他们连续收获的第3场0-0的平局,但实际上,切尔西在上场比赛中是更被动的一方,没有输球已经很幸运。球队虽然已经连续10场比赛保持不败,但只赢下其中5场,他们在联赛中已经掉到了第4位,在国内杯赛中也面临不小的挑战,欧冠更是要对阵巴塞罗那,本赛季切尔西获得奖杯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虽然切尔西近期状态一般,但在防守端他们还是发挥稳定。

过去10个主场比赛,切尔西只丢了3个球,因为缺乏进球能力,这10场比赛中,有7场的总进球数在3球以下。在经历了一个糟糕的11月和12月后,诺维奇本赛季也没有什么可以争取的东西了,虽然他们在过去5场比赛中保持不败,并且赢下其中3场,但在联赛中还是只排在第13位。防守端的进步是诺维奇近来战绩提升的一大原因,过去5场比赛,他们只丢掉1个球,本赛季有3个客场比赛没有丢球,杯赛我看好他们能给切尔西制造麻烦。

盘口分析:诺维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