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布赖顿 VS 切尔西

时间:2018-01-20 13: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莱顿最近4轮2平2负没有胜绩,积分榜上以23分排在第16位,只比降级区高出3分,休顿必须要想办法带领球队走出低谷。西德维尔是海鸥军团唯一的伤兵,预计赫梅德将顶替穆雷突前。切尔西上轮在主场0-0与10人莱斯特战平,联赛2连平。周中足总杯重赛切尔西与诺维奇苦战120分钟最终通过点球战晋级。巴卡约科、阿兹皮利奎塔等主力消耗不小。莫拉塔和佩德罗因为周中吃到黄牌将缺战布莱顿,巴克利、卡希尔和法布雷加斯都上阵成疑。

此役布莱顿将在主场迎战豪门切尔西,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布莱顿在客场2球完败。本场比赛的初指是切尔西让一球/球半让主队,而目前的指数下降至半一球,布莱顿的主场防守做的要好过于它的客场,毕竟主队深知保级策略就是要拼死守住主场。切尔西目前排名联赛第4,队内莫拉塔和佩德罗遭遇停赛,法布雷加斯和卡希尔也出现了伤病,而且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一周双赛后的体能问题。那么本场比赛有可能出现的结果就是两队握手言和或者切尔西1球胜出输盘。

盘口分析:布莱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布赖顿(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