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费拉拉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18-01-28 16: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费拉拉上轮联赛做客1-1战平了状态正佳的乌迪内斯,结束联赛2连败战绩,球队冬歇期前接连遭遇惨败,整体士气和状态一般。在连续3轮联赛不胜之后,费拉拉目前积16分退至了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与安全区之间有2分的差距,保级压力较大。

国际米兰冬歇期前最后一个客场与佛罗伦萨1-1握手言和,连续5场联赛不胜,意大利杯也遭到了AC米兰的淘汰,冬歇期回来国米首战1-1战平了罗马,连续6轮联赛不胜之后,国米遭遇了过山车式的体验,排名由榜首跌至了目前的第四位,即时国米与第三位的拉齐奥有了3分的差距,此战是不容有失。
      
双方实力确实存在一定差距,亚盘早盘国米客让一球高水盘面起步,对比两队首回合交锋,国米客场让步当属于合理实力盘口定位,其实以国米的拉力而言,其客场显然是不缺少反弹筹码支撑的,维持一球盘反倒利于平衡,而亚盘即时普遍过渡至国米客让半/一中水盘面,个人倾向此举为机构有意借势国米近期不胜战绩,打压上盘筹码介入信心度,实际上国米赢球机会依然极大。

盘口分析:国际米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