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莱万特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18-02-03 1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罗小腿肌肉不适,本周始终在健身房单练恢复,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才复出,不会错过本轮联赛,但可能影响出场时间。与C罗一同复出的还有拉莫斯与伊斯科,两人因伤缺席上轮联赛,赛前已恢复全队合练。齐达内目前手头阵容已基本完整,只剩塞瓦略斯与巴列霍仍在养伤,两人也不是主要轮换球员。莱万特已连续9轮不胜,4平5负,其中有6场未能进球,状态低迷。不过本赛季小蝙蝠军团曾在伯纳乌1-1战平皇马,本赛季该队曾4次0-0战平对手是西甲纪录,其防守水准在保级队中不算差。冬季转会市场最后时刻,莱万特签来两名前锋帕齐尼与萨迪库,米兰旧将有望迎来西甲首秀。

皇马过去两轮连胜进攻线状态有所恢复,此役若能客场击败降级区边缘的球队莱万特,将是卫冕冠军本赛季西甲第2次获得三轮以上连胜,之前齐达内的球队只在去年9月至10月间,有过一次四连胜。莱万特近5仗各项赛事一胜难求近期战绩1平4负,其中3场比赛颗粒无收,状态低迷的他们今仗主场沦陷在即。亚盘直接给出客让两球的深盘受注,皇家马德里近期联赛表现颇为出色,近2轮联赛不仅取胜兼且攻入11球之多。双方历史交战的六场比赛中莱万特1平5负,火力全开的皇马此行定能全取3分,目前指数搭配下,皇马穿盘值得追捧。

盘口分析:皇家马德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莱万特(1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