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美因茨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18-02-03 10: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轮德甲巨人的目标是拿到联赛的8连胜,诺伊尔和蒂亚戈继续缺席,比达尔因胃肠问题也肯定不会出战与美因茨的比赛。阿拉巴在训练中髋部受伤,保险起见他可能也无法出战周末的比赛,好消息是瓦格纳没有大碍适合比赛。上轮联赛里贝里、J罗、穆勒等球员都是替补,海因克斯虽然在赛前坦承最近丢球多是因为轮换,但同时也表示会继续坚持轮换政策,预计里贝里、J罗和穆勒都将在这场比赛中先发,莱万将继续突前。

上轮拜仁在主场2球落后的情况下连进5球逆转击败霍芬海姆,拿到联赛7连胜。海因克斯接手后球队表现越来越稳健,目前在积分榜上以16分的优势领跑。亚盘开出客让球半的盘口受注,大小球从初盘的三球去到现在的三球/三球半,无疑对于拜仁的火力有充分的信任,加上最近美因茨的表现没有任何亮点,客场深盘支撑的情况下,拜仁大胜穿盘值得看好。

盘口分析:拜仁慕尼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拜仁慕尼黑(724) 美因茨(1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