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贾克斯 VS 特温特

时间:2018-02-11 15: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冬歇期结束以后,阿贾克斯在荷甲联赛保持着稳定的势头,周中在客场轻取罗达JC后,球队最近4轮联赛3胜1平保持不败,继续在积分榜上给领头羊埃因霍温施加压力,另外从数据上来看,球队近期的主场战力十分稳定,最近在联赛中已是主场六连胜的走势,统治力十足。
      
特温特进入2018年后状态依旧低迷,上轮联赛主场4球完败在阿尔克马尔脚下后,最近4轮联赛1平3负无一胜绩,期间打进1球共丢8球,进攻端破门乏术,后防线漏洞百出,此外特温特本赛季的客场战力实在疲软,至今11个联赛客场1胜2平8负,场均入球不足0.8个,孱弱的攻击能力注定了他们很难给阿贾克斯伤害。

阿贾克斯无论是实力状态还是交锋往绩,都要占据绝对优势,亚盘以主让两球中水起步,给予了主队十足支持,受注后上盘水位一路下滑,亚盘逐步过渡至两球/两球半的数据,属于主队利好的合理体现,本场比赛看好阿贾克斯主场轻松拿下对手。

盘口分析:阿贾克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阿贾克斯(151) 特温特(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