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尤文图斯 VS 托特纳姆热刺

时间:2018-02-13 14: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此役是两队史上首次交锋,但尤文图斯欧战淘汰赛对阵英超球队时表现不佳,13次淘汰赛取得5胜8负的成绩,近5次均被淘汰,先后被富勒姆、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和曼联淘汰,不过,最近一次也是在2009-10赛季的欧联杯。尤文近6次对阵英超俱乐部保持不败,近3战全胜。热刺第二次晋级八分之一决赛,上一次则是在2010-11赛季,当时以1比0的总比分淘汰AC米兰。热刺本赛季欧冠客场保持不败,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但近14个客场仅仅取得了4胜4平6负的成绩。两回合对阵意甲球队,热刺4次晋级,唯一一次被淘汰是2014-15赛季被佛罗伦萨淘汰。

两队在今年夏天的热身赛交锋过,热刺2-0完胜,但在2016年交锋,尤文2-1胜出,这场欧冠淘汰赛,两队状态都很出色,尤文近16战保持不败,热刺近15场比赛仅输1场,12月16日以1比4负于曼城。亚盘开出主让半球的盘口受注,虽然尤文图斯状态出色,其主场战绩也相当稳定,但热刺也是近况上佳,并且在受注后欧赔主胜有上涨的趋势,我觉得尤文图斯并无稳胜的把握。

盘口分析:热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托特纳姆热刺(3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